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动物作文 > 动物作文大全

蚕宝宝的心声

2014-10-13
  这是我生命中最变化多端的一天,我遇到一位既有爱心又有耐心的主人,从我出生的地方,带回我和四位好玩伴,我想我应该会生活在这么温暖和煦的新家,这么幸福美满的怀抱,这么舒适整洁的新环境,我梦想能成为一位美丽又娇柔的蚕蛾。
  但第一天,因为寒流来袭,我娇小的两位同伴抵不过寒风的侵袭而去世了,每天我都哽咽的说不出话来,但是我的主人还是细心的铺上一层温暖的桑被,再把新鲜的嫩叶放上去,我们吃得津津有味,度过了有惊无险且冷冰冰的夜晚。
  接下来的数天,我和同伴们都不停的吃喝玩耍,不亦悦乎,但是我的主人因为一时的疏忽,忘了把叶子擦干,我们吃到了不洁的桑叶,很不幸的只剩下孤伶伶的我, 幸运的存活下来,我的主人经过这次教训后,对唯一的我,更加细心的照料,我也感受到主人的真心付出,让我的内心不再担心,不再孤独。
  这一天,我感受到蜕变成蚕蛾的梦想就要成真了,我的身体缓缓的吐丝,将自己紧紧地包在神秘的天地里,我很期待能在空中自由飞舞的愉悦心灵,更期待能与我的主人再次美丽的相会。

动物作文大全相关的作文:

统计代码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