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动物作文 > 关于狮子的作文

狮子王

2014-10-13
有着一身金黄色的软毛,好像披着一件黄色的衣裳的狮子,还有着名副其实,又大又长的脖子,他可是草原上出了名的大脖子呢!最可怕的是,他还有着一张血盆大口,一张嘴就能吓昏人!真是令人感到畏惧啊!

而且总是我行我素,有一天的夜晚,大雨”哗啦啦”的下着、雷电”轰隆隆”的闪着,外头风雨交加,大脖子正躺在家里呼呼大睡,突然门外传来一阵敲门声,大脖 子醒了,过去开门,心里不禁嘀咕了一会儿”谁那么会挑时间啊?哪时不选,偏偏选在我梦周公时…”他打开了门,只见一只冷得发抖的小羊站在门前,小羊问: “好心的狮子先生,能不能让我进去躲一躲风雨?”“不行!谁知你是不是来偷东西或伤害我的?”大脖子立刻回答。就算小羊千拜托万请求的,但大脖子像吃了秤 砣、铁了心一般,说什么也不让他进来,最后大脖子不耐烦大吼一声后,把小羊赶走了。他这种对人态度极为差劲。

森林里的动物们都受不了大脖子的无理取闹,决定给他一点教训,”做一个陷阱让他受伤如何?”“不行!这只会让他更愤怒!”有人说。接下来,有人接二连三的 提出想法,但都被一一否决了。最后,沉默的小熊开口了:”以牙还牙,只要给他一点不被尊重的感觉就好了!”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个好办法,他们决定以牙还牙, 让他知道随便发脾气是不好的。

一天早上,大脖子起床后,到早餐店吃早餐,不小心叉子 弄掉了,大脖子说:”喂!帮我捡!”没想到隔壁的小兔子转过来对大脖子说:”你不会自己捡吗?”,大脖子对突来的这种话不知如何是好,于是闷闷不乐的走 了。一路上,他又得罪了许多人,别人也以差劲的态度对待他,于是他找了猫头鹰博士,便询问他为什么所有的人都对他这样?猫头鹰博士说:”“以其人之之道还 治其人之身”你如何对待别人,别人就如何对待你。”大脖子听了,才恍然大悟,发现了自己的任性给大家带来了多大的困扰,大脖子立刻召开动物大会,和大家道 歉,并且改过自新,重新做人。

关于狮子的作文相关的作文:

统计代码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