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动物作文 > 关于老虎的作文

我们班的母老虎

2014-10-13

      我们那个班呀,真没法说,就那我好朋友“母老虎”于笑月来说吧,那可是无人能敌,嘿,我们班男生都说她“母老虎”那我就入乡随俗喽。

就那星期三上午第三节课下课之后,不知道谁又招她了,拿着她同桌的本子就往地下扔,他同桌怕她,只好眼巴巴的看着于笑月扔他东西,旁边那堆男生说:“我说你倒是把你东西捡起来呀”于笑月同桌说:“我我我我不敢”那堆男生又说:“你你你你你,没法说你,我送你两个字“笨蛋”!”我是于笑月的知心朋友,从学前班我们就一班,我走上前问道:“于笑月你怎么了?”于笑月说:“没事,只是心情不好”然后,有的男生说:“哇塞,于笑月心情不好可以随便拿东西发泄”于笑月听到了,大吼:“怎么着?”那个男生带着颤抖的声音说到:“没没。没什么,你摔你接着摔”于笑月同桌说道:”唉!那可是我东西。”于笑月说:“谁东西我也摔”她同桌说到:“你你你你摔”于笑月发泄完后,说:“走于文静,我们出去玩。”我说:“好”

还有一次,于笑月不小心踩到了他同桌的脚,他同桌让她道歉,于笑月说:“你的脚是面揉的,还是泥惑的,经不起踩呀。”他同桌说:“你你你你你卑鄙。”于笑月说:“你说什么?你再说一遍!”于笑月的同桌怕于笑月,于是说:“对对对不起,于大姐。”我却在哈哈大笑,于笑月说:“好吧,我饶了你。”说完就问我:“于文静你刚才笑什么?”我说:“我笑他被你吓的话都结巴了哈哈哈哈。“于笑月说:“哈这没什么,以后我们班谁欺负你,你跟我说。”我说:“好。” “母老虎”于笑月,谁来和她比比?  

管理员:真是写得惟妙惟肖啊。

关于老虎的作文相关的作文:

统计代码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