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动物作文 > 关于鸽子的作文

鸽子

2014-10-13

       你见过鸽子吗?我就见过,我学校对面的中山公园里就有好多好多鸽子。鸽子有好几种颜色,有白色、有黑色、有灰色,还有一些叫不出颜色。鸽子的眼睛圆溜溜的,红色的小圈圈中间有点黑,就像是红葡萄的种子。耳朵非常小,而且耳朵被旁边的绒毛挡住了,所以看不到。鸽子的鼻子是白色的,形状好像西瓜子长在嘴巴的上面。鸽子的肚皮鼓鼓的,跟青蛙一样鼓。它的羽毛有长有短,外侧长。内侧短。

     鸽子的爪子有四个脚指头,它的爪子就像钩子一样尖,红色的。鸽子走起路来,小脑袋一伸一缩的,东张西望,有的边走边叫,它们呜呜呜……的叫,怎么听也不知道它们在说什么。我还看到有的鸽子尾巴羽毛翘得老高老高,像孔雀开屏,神态很骄傲,大摇大摆,好像在说:“你们谁能比我美!”当我把食物撒在鸽子跟前时,只见它歪着头警惕地看看动静,觉得安全时,就伸长脖子把食物叼走,叼到食物后立刻缩回脖子,津津有味地吃起来,它的脖子一鼓一鼓就把食物吞下去了。渐渐地我和鸽子成为好朋友,它们放心地围在我身边,我可以把食物拿在手心上喂它们了。

     鸽子真是有趣,只见两只鸽子在亲嘴,很亲密,亲了一会儿,其中一只鸽子爬到另一只鸽子的背上,周围的鸽子看到了,蜂拥而上,气冲冲地把它赶跑了那只鸽子吓得夹着尾巴扑扑地打着翅膀飞走了。我想“要是我有一对翅膀那就了!能飞到美国,飞到长城,飞到日本,到世界各个地方去。听爸爸说,鸽子代表和平和幸福,它们给游人带来欢乐,我喜欢鸽子!  

关于鸽子的作文相关的作文:

统计代码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