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动物作文 > 关于虫子的作文

天牛

2014-10-13
你一定猜不到我曾经养过什么动物!我养过“天牛”,请注意:不是天上的牛,而是一种可爱的昆虫,大概有五公分长,触须长长的。我一共拥有六只天牛,全部都是爷爷在山上抓到的,他知道我喜欢小昆虫,就送给我当宠物来养。
这六个小朋友,除了一只是黄色的、两只是白色的,剩下的都是黑色的。其实,大部分的天牛,还是以黑色最常见。
我曾经试图把所有的天牛都放走,但也不知怎的,不一会儿,它们全部又都飞回来了,其中有一只还特地停留在我的鼻子上,就好像在说:“我们都不要走,我们要跟你在一起!”
就这样,我放了好几次,它们还是会飞回来。爸爸看了就说:“让他们回归大自然吧!就算它们回来,你也不要理它们,它们没有住的地方,就会乖乖的回到野外了。”
真的耶!就这样,所有的天牛就真正的回到它们野外的家,再也没有出现了。

关于虫子的作文相关的作文:

统计代码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