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毕业作文

毕业感言

2014-10-13
      骊歌轻唱,凤凰花开,离别时刻已到。短暂的六年一瞬间就过了,有如一场美梦。仔细从脑海回想,欢乐的时光、欢乐的笑声,逐渐浮现了起来,好棒的一段时光啊!现在要离开真舍不得,离开了老师、同学,独自走向未来,感觉还真陌生啊!
  学校从我入学以来,改变了很多。墙壁都重新整修了,上课器材也变的很先进,老师上课不用再拿有毒的粉笔了。
  让我最印象深刻的是──跳蚤市场!那天我真的是玩疯了!我牵着妹到处跑、到处玩,各式各样、五花八门的二手商品一一陈列在眼前,有喜欢的东西毫不手软。直到感觉过瘾了,才心满意足,所以让我留下深刻印象。
  如今要离开母校真不舍,这是我蕴藏许多美好回忆的好地方,有高兴也有悲伤。很多样丰富的围绕在我身边。但再过几天我就要毕业了,前途还有很多有趣的事再等我发展,所以不要回头;只记得往前,就算有挫折也会勇往直前的!再见了,各位!

毕业作文相关的作文:

统计代码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