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毕业作文

大浦水上乐园

2014-10-13
你们去过大浦水上乐园吗?它可好玩了,有穿越水线、海啸馆、急速下滑.......
首先,我们来到了穿越水线,它是由两排各有十个喷口向外喷水。很高的压力让水柱如同一条条笔直的线,并且非常密。游客们在其中来回穿梭,全身都像落汤鸡一样,都湿透了。可是大家都十分开心。
之后,我们来到海啸馆。顾名思义,在海啸馆里,我们肯定能体会到海啸的惊心动魄。可是,他是怎么制造海啸的呢?原来,他是由一个吸水装置和一个放水装置组成的。每当制造海啸的时候,放水装置会释放出大量的水和压力。之后,等海啸停息,吸水装置会把放出去的水吸回去。这样就可以循环利用了,避免了浪费。
还有极速下滑,怎一个刺激了得。我们趴在一个下滑垫上,工作人员在一瞬间将人推进滑道。那一瞬间真如飞流直下三千尺呀!水花铺天盖地打到脸上,伴着人们的尖叫声,刺激极了!(<)
怎么样?你是不是很想玩。那就赶快行动起来吧!
          辅导老师:张佑敏 QQ:793781744

 

毕业作文相关的作文:

统计代码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