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毕业作文

毕业

2014-10-13
今天的我,已经六年级了,还记得五年级时,代表全校学生向学长学姐们告别,我哭得淅哩哗啦的,想起来就好笑。
自从那天之后,我每天想着,再半年,我就要毕业了,要和同学师长分开,往人生的未来迈进,我越想越难过,不能跟朋友继续哈啦、打闹、玩乐……等;没有师长在身旁耐心得教导我、鼓励我,让我不知道该,我怕……我怕上了初中后,会没有朋友、老师会很凶、课业一落千丈,天啊!不知道谁能救救我?现在的我,把握和朋友相处的一分一秒,害怕它瞬间不见,俗话说:“快乐的时光,总是过得很快”我相信这句话,因为它经常在我的生活中出现,在六年级这段时 间,只要一有活动,不管我适不适合、喜不喜欢,我都尽全力去表现、专注得去观赏,全部都是最后一次了!毕业后再也见不到一模一样的事物!我对自己那么说, 在这其中,我也学到了许多,发现以前不曾知道的欢乐,使我的生活更加精采、更加愉乐! 我在小学认识了很多的朋友,他们都对我非常的好,相反的,他们对我越好,让我越舍不得、越伤心,我好想抱紧他们,不让大家离开我的身边,永远陪伴着我,这无理的要求,你们愿意吗?
一年级的迷糊天真,二年级的意气风发,三年级的成熟懂事,四年级的无理取闹,五年级的装酷卖傻,六年级的珍惜不舍。谢谢你们陪伴我那么久,我很爱你们!

毕业作文相关的作文:

统计代码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