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毕业作文

做不完的作业

2014-10-13
升学会考的时间越近,我们的作业越多,老师的嘱咐越密,什么抓紧时间复习,一定要考出好的成绩等等。我们是越来越烦恼。
比如说吧,语文老师上完课,交待把课后生字写两遍,练习册上的题做一遍。数学老师上完课,要求我们把课后练习做两遍,多练才能生巧。有时再加上六七题思考题。数学老师还没有出门思品老师又来了,上完课,叮嘱思品题要背,不背做不到。出几个要点,要我们背,就是这样周而复始,累得腰酸背痛,眼冒金花。有什么办法呢?一切都得听老师的,否则,就会受到严厉地批评或者是惩罚。
还有一些其它的题也向我们涌来,语文、数学老师轮流发卷,一天一张。什么《总复习训练》,什么《数学试题汇编》,什么《毕业会考模拟》,什么《复习自测》,什么《优秀试卷汇编》……每当老师发卷子时,我们都发出“啧喷”声,眉毛拧成一个疙瘩。老师总是无可奈何地说:“同学们,这是为了你们好,一定要抓紧时间复习,用好的成绩向老师、家长汇报。”
在这样的日子里,我们是一点自由也得不到的,像是关进了笼子的小鸟。整天总是读呀,背呀,写呀。连那可怜的课间十分钟再也不属于我们,属于该诅咒的作业。“这样的过,我们受不了了。”很多同学发出这样的叫声。可在口口声声说是为我们好的老师面前,又不知如何是好。

毕业作文相关的作文:

统计代码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