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初中作文 > 初中续改作文

小布丁的妙主意

2014-10-13
这天,芋头神仙正在呼呼大睡的时候,迷迷糊糊中,隐约感觉到有个黑影靠近,神不知鬼不觉的偷走了一颗不老药丸。
芋头大仙以为自己在做梦,但眼睛一睁开,药丸真的不见了。那是玉皇大帝派他看管的重要药丸,这下不见了,一定会被赶到人间去,连神仙都做不成了。 因为还有剩下的药丸要看守,芋头大仙拜托小布丁去追小偷。小布丁发挥飞毛腿的功力,很快的就追上了小偷。
小偷见自己逃不了了,就跪在地上求饶:“我有偷窃癖,请原谅我吧!我愿意归还药丸,请不要抓我。”
偷窃癖?真的蛮可怜的,小布丁当起心理医生,仔细的咨询,发现这个小偷因为家里穷,什么都买不起,于是从一天偷一样东西,变成天天要偷东西。他洺知道自己这样很不应该,却控制不了自己的双手。
小布丁开始跟他讲道理,还跟玉皇大帝求情,最后想出一个办法,就是请芋头大仙变了两栋房子,如果想偷东西,就去东边的房子偷,但是偷完后,要摆回西边的房子。
这两栋房子,一间在南极,一间在北极,隔了十万八千里远,小偷每偷一次就累得半死了,只偷了一次就叫不敢,也顺利的把偷窃的毛病改掉了。
小布丁很得意自己的点子,从此以后只要大家碰到偷窃癖的人,就用这个妙点子,帮助了好多人呢!

初中续改作文相关的作文:

统计代码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