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初中作文 > 初中写物作文

城市的净化师

2014-10-13
在这空气骯脏的都市里,总有奉献牺牲者成为我们净化空气的大师。假如我是一棵树,我愿成为一棵行道树。行道树,马路上的配角,红绿灯早已成为大家的焦点,但我深信我们这些行道树的用途,是远远超越马路上的红绿灯的。行道上的我们,往往都被路过的人所忽略,让我们失去信心,并且枯萎,但只要知道我们的用途,我们就是万物的支柱。
行道树,在四季都非常孤单。我们的腿,随着岁月一点一滴地过去,让我无法再像从前那样,昂然挺立;我们的头发,不再是从前那柔软闪亮的秀发,而是灰白的硬发;我的腰,不再垂直,而是弯曲。
在四季中,最痛苦的季节就是夏天。因为天气热,而人类开冷气,让没有冷气吹的我们不断感到炎热,天天承受这种世界,让我们痛苦不堪!春天虽然有好转一些,但仍然是很痛苦!秋天是最舒服的季节,我们在秋天染发,让大家欣赏,此时,我们成为大家的焦点。冬天,是我们颤抖的季节,大家在家吹暖气,而我们受风雨;大风的来袭,总让我们连最后一片保暖的叶也保不住。四季中,让我们备受注目的只有春天和秋天。
我们行道树与其他树的不同,在于我们很少会被砍,所以这让我们不必每天害怕,恐惧死亡的来临。我们行道树,还是有受别人照顾,而我们则是要以美化环境报答他们。
我们虽然会被忽视,但我们仍无私地付出,这正是我们伟大之处。

初中写物作文相关的作文:

统计代码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