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初中作文 > 初中写物作文

零食的异想世界

2014-10-13
从前,有个国度叫“零食国”,那里的国王是我“糖米”,我每天都只吃零食,整个国度充满了好吃的零食,没有供应正餐,所以才称为“零食国”。
只要来到这个国度,你们就会很快乐,不会老扣扣了呢!你也会把这里当天堂,不想回去了!因为每次只要生气或悲伤,只要吃包零食,马上让你的心情开朗,马上就就可以很幸福了!
郑重的跟大家介绍,我们零食国有一种叫“仙贝加冰淇淋加蛋卷”,这是我们的王牌零食,超好吃的,保证大家吃了还想再吃。
如果你想吃奇奇怪怪的零食,或者想来玩,赶快来,帮我们用力宣传,让我们国度的名声更响亮喔!欢迎大家一起来大吃零食,等你哦!
这么多种类的零食中,我最喜欢吃软糖,外面的糖粉像钻石一样,闪闪发光。里面酸甜的软糖QQ有嚼劲。让我一颗接一颗,百吃不腻。
但它并不是最特别的,国外的气泡糖才是,它吃起来有点像跳跳糖,不过却有像汽水糖的气泡,让我一直分不清楚我吃的是跳跳糖还是汽水糖。
零食在我心中有着重要地位,假如没有零食,我的烦闷就很难化解,因能它有让我放纵的轻松,一吃零食,就好像什么烦恼都可以暂时抛开了。
假如可以的话,我想用软糖做一个屋子,里面的家具全部都是软糖做的,在那里盘子里的食物,杯子里的饮料里一定有软糖,并且和小朋友、大朋友们一起把这个好玩的软糖屋吃掉,但是有限定份量,因为不可以吃太多糖,免得生病,为了避免糖分过高,每个人的甜度不一样,可不是偏心喔!

初中写物作文相关的作文:

统计代码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