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初中作文 > 初中写物作文

真挚不变的花

2014-10-13
花开,花谢……美丽的背后往往背负著不为人知的一切;但……我和别的花朵不同,我是一朵星辰花,一朵永不凋零的星辰花。
我是一朵星辰花,一种花色缤纷的星辰花。从白色、粉红色、黄色,到深色系的紫色、蓝色、桃红色皆是我可能出现的颜色。永不变心、持久不变是我的坚持之处。
我用真诚的内心替你和你的另一半祈祷、用我的美丽和魅力祝福你,让你重获新生。在2月至隔年9月时,我是绽放的。隔年的9月后虽然是我休息的日子,但,我只是褪去了我身体内所有的水份,干燥时的我依然是美丽的;依然是你永远的朋友。温柔的我,如天上星辰般的美。看着天上骄傲的那双眼睛,我会抖抖露珠、比他们更骄傲的告诉它们:“我比你们更美丽、和一闪一闪乎现乎隐的你们比起来,我的毅力更值得人们佩服。”
纵使尝尽了痛苦、历经了长时间苦不堪言的折磨,我依然是坚持的。我的花语是“勿忘我”,每每情人分离时,我总是被人拿来送给对方来说明不愿分离、同时也是希望对方别忘记自己。这时,你必须明白你是幸福的。
星星的一个不小心,让自己眨落了凡间。顿时,满地的灿烂夺走了星空和月儿的光彩。这,正是我的由来。我是一朵星辰花,我用我自己的光彩,来证明我的存在。

初中写物作文相关的作文:

统计代码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