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初中作文 > 初中读后感

《冰雪女王》读后心得

2014-10-13
一小片恶魔的镜子的碎片,让心地善良的小男孩,变成了一个看任何人、事、物都是丑陋的人而冰雪女王将她带到一个封闭的世界,而一个从前的好朋友,将他带离。
一句不经意的话语,一个玩笑话,都能让原本正面的我们,变成负面的,让原本快乐的我们,变成烦恼的,虽然不是故意的,但,伤害已经造成了,就只好尽力的弥补,勇敢的认错,才是最好的办法。
一个因为碎片而蒙蔽了双眼的男孩告诉我,不要因为旁人,而影响了自己的判断力,你必须自己去找到真相,然后证实,才能相信,因为,当你听信他人的时候,你往往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,而得到的伤害总是最大的。
一个理智的人,将你带到一个非常理智的世界,你做什么事、任何的决定,都可以果断的解决,但是,你永远没办法体会到一种人不可或缺的东西─情感,在那冰冷的世界,没有温暖,而当你迷失方向的时候,你得重新整理好再出发,找回你原本的想法,人遇到了任何困难,都必须去克服,不能一直活在过去的错误里,因为时间,还是滴答滴答一直在走动。
这个故事让我学到许多,我很感谢它,谢谢。

初中读后感相关的作文:

统计代码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