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初中作文 > 初一作文

不怕挫折的故事

2014-10-13
      每个人在生活上一定都会遇到感动的事,其中令我最感动的事就是小时候看的一本书,虽然已经过了很久,可是却深深的感动我。
      内容是在说有一天,有一个小男孩,看到一个约十岁的姐姐在骑脚踏车,突然有一阵风吹来,把正在骑脚踏车的姐姐的帽子给吹走了,小男孩看到后,赶紧把帽子捡起来还给她,这时他发现姐姐的头发怎么只剩下几十根而已,问过后才知道原来姐姐得了癌症,之后他们就成为好朋友。有一天,姐姐带着小男孩走到一棵树前面,还拿出一个锁,并把锁锁在其中一个树枝上,就跟小男孩说:“过几天就是我生日,明天我要去医院治疗,等到我生日,我们再一起来开锁。”可是到了姐姐生日那天,小男孩一直等,就是等不到人……。
故事中的女孩虽然到了癌症末期,可是她仍然非常活泼、快乐、勇敢的活下去,一点都不怕死神的来临,也不向命运低头,她不像一般的小孩,能健健康康,不用一直去医院报到,也不用忍受病魔摧残的痛苦,可是有些人却常常垂头丧气的过生活。
      看完这则故事后,我觉得故事中的女孩真的很勇敢,不怕遇到挫折,所以我应该要好好向她学习,我要越挫越勇,遇到挫折再站起来。

初一作文相关的作文:

统计代码
>